Kensaki

下年打算離開lof 了
本來不打算註銷帳號的,但真是愈來愈糟了。
總之先把這個收拾一下。

城之內灰姑娘

注意事項:

腦子自我完全放飛了!

Ooc 滿滿雷者慎入


Star

從前有一個繁華的城市中。有一個外貌長得很不錯的孩子---城之內,他的家裡有個心腸惡毒的父親和兩個壞心眼(?)的哥哥。

﹝遊戲&本田:這是天大的誤會啊~~~~﹞


沒錯,這是從街上的大嬸們的胡亂八卦裡聽來的,不過父親心腸壞倒是真的。總是使喚城之內工作和打掃家裡的灰塵。因此城之內就被街上看到的大嬸起了個外號----灰姑娘。


一日,城裡的王子海馬舉行決鬥大會.......


.......決鬥大會...?


啊,沒錯。是決鬥大會。by 天堂的亞圖姆。


因此給遊戲發了一個特別的邀請函和邀請其他決鬥者出席。唯獨灰姑娘沒有收到邀請。﹝本田:我也沒收到邀請啊.....→_→﹞於是大會舉行當晚。灰姑娘很傷心,眼角上的淚水禁不住流下來,像耀眼的寶石一樣泛起明亮的螢光。


這時候,位居天國的亞圖姆降臨到灰姑娘﹝城之內﹞面前。使用黑魔術將單車變成越野車,把一份報紙變成決鬥盤。又變出帥氣的黑色衣服和一對精緻漂亮的耳環。﹝為什麼不是玻璃鞋?by 放飛的腦洞﹞


亞圖姆為灰姑娘戴上耳環。並提醒他在深夜的12時的鍾聲響起之前一定要離開大會,因為在那之後魔法就會消失。


灰姑娘很高興。騎上越野車去出席了大會。王子一看到灰姑娘不是被迷上,而是震驚得快要崩潰。


印堂發黑的王子無語的用手扶扶額頭,心想:這一定是亞圖姆的傑作....


沒錯,而且還是自信作w。很棒吧。by 坐等看戲的亞圖姆用招牌表情給海馬舉拇指。


然後海馬的內心再次吶喊:可惡的亞圖姆-----!!!!


見城之內像犬叫一樣向身為王子的海馬挑戰。但海馬不受理。


在場圍觀的人就像是看到小丑表演一樣哈哈大笑,然而當中也有出來挺身而出.....?


貝加索斯突跳出來捉住城之內的手,滿面笑容:「不介意的話我當你對手,輸了就當我兒子吧w」


海馬心聲:What?!


「城之內君,我也想跟你決鬥~」同居的遊戲也跑出來提出決鬥。


「啊~我也要~我也要~」貘良也舉起牌組出來,身後還有巴庫拉跟著:「喂,輸了可要當本大爺的點心的啊。」


海馬的表情變得愈來愈黑。有種火山快要爆發的感覺。但心聲依然告訴自己:哼。就那些人我才不會覺得自己正在當花瓶的。


沒錯,海馬王子目前為止還能容忍。他就當作看小丑表演似的觀賞城之內的決鬥。儘管一點看頭都沒有。但是....但是......


海馬心聲:我才不會覺得庸才可愛的!


直到一同在旁邊觀望的天使亞圖姆終於忍不住上前沖向遊戲:「城之內!!我也要跟你決鬥!贏了我就為你披上頭紗~!」


海馬的心終於爆發了:「亞圖姆只不過是想拐草包跟你行婚禮罷了!!!以為跟敗家犬決鬥前你們全員都得過了我海馬瀨人這關再說!!!」


聽到敗家犬城之內火了:「誰是敗家犬了啦!海馬我決定還是跟你提出決鬥啦!」


「「決鬥!!!!」」


叮噹------叮噹------


「城之內君!魔法快要失效了!」


「對哦!抱歉啊海馬!我先走了!」


由於凡骨在決鬥途中離埸,海馬故然不會讓他走的。指派怪獸對城之內攻擊的瞬間亞圖姆雖然出手阻止,可是攻擊依然給城之內一個擦傷,鑲有紅寶石的黃金耳飾就此掉在地上。


正要打回原形的灰姑娘無暇去理會一邊掉失的耳環,他連頭都不回逃進森林裡消失。


捉不回城犬的海馬,就還大家猜猜他現在的心情。到了第二日。


擦拭窗框的灰姑娘心裡相當不甘。他抱頭吶喊著因為決鬥到一半就逃而很氣憤。


他很想在跟王子來場完全的決鬥。


這時侯樓下忽然傳出吵鬧的聲音。接著一班牛高馬大的士兵直接跑上樓把人強行捉走。


遊戲對灰姑娘消失的方向喊:「海馬君,你的王子劇本可不是這樣子的啊!?」


本田:「海馬這傢伙根本不按程序走的啊- -|||||」


最後王子成功找到灰姑娘並天天進行幸.福快樂的生活了。


可喜可賀~可喜可賀~


城之內灰姑娘(完)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ensak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