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nsaki

下年打算離開lof 了
本來不打算註銷帳號的,但真是愈來愈糟了。
總之先把這個收拾一下。

插畫堂的期末作品。實在太羞恥。當初出草圖的時候,我沒想到老師會批的(鳴啊啊啊qqqwq),然後形成了邊拖邊做的狀態qwq雖說修改過。但還是發現部分地方仍有瑕疵qwq。


做完之後真想向小金金道歉qwqq,我真不應該擺你上桌。雖說我現在心情很安慰(不對!)

所以呢~如果有機會我會把亞古受的手換成某位邪惡王子(勁敵什麼的大家什麼都懂)的手(心花怒放)


小金:喂~你這根本不是在道歉吧!捆綁就算了!我身上件T還是透的啊!


輝一:而且我還沒出全身= =……


小金:呃…請問你是誰?


k(跪):真的對不起你們qwq
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Kensak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