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nsaki

下年打算離開lof 了
本來不打算註銷帳號的,但真是愈來愈糟了。
總之先把這個收拾一下。

銀少爺生日快樂-短打

今日是R團的大少爺的生日。組織內部從幹部到下屬,甚至是員工都搞盡腦汁。思想要怎樣的禮物才能討好少爺歡心。

因為……

這是關乎升官或是被炒魷魚的珍貴機會。

然後在生日派對當日。一名叫金的不良少年來到總部門口。看門的姑然會問。

“你是誰?”

“我是若叶鎮的小金。是來給你們的大少爺送禮的。”

看門的一聽就覺得很火大,並打算趕人。結果發展成開打的局面。可是呢。

堂堂一個不良少年並非浪得虛名。在圖鑑持有者中他有一個別名----

粗暴孵化者

當R團中一部份人員想起這個綽號的時候,有的真心忍不住笑出來。

更甚的有人在說這稱呼的時候,更被小金直接用腳踢飛。由此可見小金雖然敬業,但卻不怎麼喜歡這稱呼就是。

然後小金伸展雙手打開門。派對會場裡的眾人都目瞪口呆的看著剛殺進來的程咬金。

小金擺出一副欠揍的嘴臉一直線的走到少爺面前。

“先跟你說好,別妄想拉我入團。我不過是來給老銀生日禮物而已,並不是R團大少爺的。所以給我收好。”

話如此說著,金從背包中拿一盒沒有經過包裝的盒子,上面寫上了超人歐米加DVD的文字。引致圍繞少爺和少年的人們各種異樣的眼光。

然而,少爺卻一臉滿足的收下少年呈上的禮物。

“謝謝,果然你的禮物是最棒的。”

End.

小銀生日快樂~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0 )

© Kensak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