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nsaki

下年打算離開lof 了
本來不打算註銷帳號的,但真是愈來愈糟了。
總之先把這個收拾一下。

名為回憶的碎片1

時間點在銀的惡夢第三日。同時在金被帶走前15日的時間段。

這裡只到倒數第五日。

感覺大概是段插曲吧~總之隨意。

這文金銀是兩條線,時間軸較亂。

架空也可以qwq當碎片文看也可,反正文渣加腦洞qwq。


加上不知道這文內容到底該放同人漫畫的哪裡。


正文----


阿速:阿金你脖子是怎麼一回事啊!是不是受傷了!


阿金:啊!我沒事,只是跟精靈玩的時候不小心沾到不脫色的油。


阿筆:阿金,你脖子沒事吧。


阿金:哈哈,我沒事。


藍:(小聲)阿金,脖子上的草莓難道是……


阿金:嗚哇~!!!藍前輩求你別問啊!(明明纏了繃帶!怎麼會知道的啊!)


赤:……好了,我懂的就不問了。不過你跟阿銀誰在下面?(脫線)


阿金:~~~~!/////(k:請試著想像金現在的表情有多羞恥就可以wwwww)


(倒數14日)

―――――― ―――――― ―――――― ―――――― ―――――― ―――――― ―――――― ―――――― ――――――

==郊外==


那一日,金沒有經過銀同意說幫他介紹女孩子。導致銀狠狠拒絕把相親的氣氛破壞,還嚇跑了女孩子。


金:喂!銀,等等!!


銀:你這是什麼意思……


金:吓!?


銀:金,我不需要那些只會懂同情我的傢伙!更不想組織什麼家庭!(你不是最了解我的嗎?!)


金:什麼!?我可是在好心幫你耶!連感謝一句都沒有!你這小子!誰叫你賴在我家不走!我也有想靜靜的時候啊!


銀:靜靜……好啊!我今後開始都不會再去你家!


金:好啊!正合我意!以後別再來!


直到銀從金的視線中消失後,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。他懷著這種苦澀的心情回家。


金:老媽,我回來了。


媽媽:金你回來了。今日小銀今日會來嗎?


金:那傢伙或許以後不會來。


金拋下這句話後立即回到自己房間,並直接往床上攤成一個大字形。


金:老銀是大蠢材……


(倒數14日)

―――――― ―――――― ―――――― ―――――― ―――――― ―――――― ―――――― ―――――― ――――――

==圓朱道館==


小松手拿著一塊棺材外型的牌子,當中有蛇的金屬雕塑裝飾在小棺材的中間。只光是看著,小松心裡總不自覺的發毛。甚至無意間覺得那蛇會動起來咬人。他發動千里眼的能力。過了一會就搖搖頭,同時也把牌子歸還原來的持有人。


松:抱歉,我也頭一次遇到。無法見到原本的持有人以及他所在的地方,感覺就像是有什麼東西在阻礙我一樣。


金:……謝了。對了,這是吉梗市的土產仙貝。


松:謝謝,阿金。…………你的脖子是怎麼了,還纏著繃帶。


金:呃??/////沒!沒事!……拜託別用千里眼看我啊!!!


松:好了好了,我知道,我不用千里眼看。


臨走前,金忽然間想起。


金:對了,如果銀或者其他前輩找你問起我和名牌的事,能幫我保密?


松:…………我會考慮的。


金:謝了。


(倒數13日)

―――――― ―――――― ―――――― ―――――― ―――――― ―――――― ―――――― ―――――― ――――――

==常磐市==


銀跟綠正在進行通訊交換。


綠:這下子又進化了,多虧你了,銀。


銀:不客氣。我也很高興能幫到你的忙。


綠:對了,昨日藍打電話告訴我,金的脖子上纏滿了繃帶。


銀:!!…………姐,姐姐!(心虛的別個頭去)


綠:……發生什麼?難道說做了嗎?


銀繼續心虛的點頭。可是自己跟阿金吵架的事並沒有告訴綠。而且比起與金吵架的事,惡夢的事卻到今日仍然很無法放心。


綠:(汗)……對方有允許?


銀:這個……我不是很清楚……那時思緒很混亂。不過事後雖然有向他道歉。但是那傢伙卻說別放在心上。


綠:你要是看到金的話,叫他用冰敷吧。那些記號應該會消失得比較快。


銀:…………明白了。(難道你也有這個經驗嗎……)……請問我能向你打聽一下嗎?


綠:什麼事?


銀:你有聽說一個身披著斗篷,戴著面具,身上更掛著一塊棺材狀的名牌的傢伙出現。


綠:!!


銀:還有那傢伙出現時,總是令人感覺不舒服。


綠:說的好像真的遇到過一樣。


銀:因為我作了一惡夢,那場夢太有實感……那傢伙更把金帶走了……我……


銀回想起那場惡夢所帶來的不詳壓力,開始使自己頭痛。


綠:銀,冷靜點。別再想那個夢,畢竟夢所發生的不一定直接發生在現實。……別想太多了。我幫你調查一下吧。


銀:謝謝……


(倒數13日)

―――――― ―――――― ―――――― ―――――― ―――――― ―――――― ―――――― ―――――― ――――――


==燒焦塔==

金再次踏入燒焦塔,在這裡遇上曾經的敵人古柳。


古柳:阿金,怎麼你會到這裡來?


金:只是來這裡閒逛,想著會不會碰巧見到鳳凰什麼的。


古柳:……那你脖子上的繃帶……


金:哇!繃帶的事就別問啊~!


金推著古柳老人的輪椅向頂樓進發。直到發現愈上的樓層,地板的結構問題愈大。


金:古柳伯伯,地板結構愈來愈複雜。(說著戴上防風鏡,拿出滑板)所以請你捉緊扶手別摔出去。


古柳:阿金(有不好的預感)你難道想像過山車的樣子……


金:沒錯!……那我沖啊~!


金透過輪椅的輪子和滑板的輪子,金以自己作為推進,透過輪子們的速度跟地板的地形,跳過沒有地板的地方。坐在前面的古柳除了捉緊扶手外,似乎還有點嚇到的樣子。(好孩子切勿模仿)直到順利抵達樓頂。


古柳:阿金,你每次還真會給人一個驚喜啊,嗚…老夫……的……心臟……


金:哇!古柳……你!沒事吧………糟糕了。早知先問問你的情況!


古柳:開玩笑的。


被古柳耍的金下一秒倒在地上。


金:臭老頭!居然給我開玩笑……


古柳:不過禮尚往來而已,還有阿金,你跟阿銀(消音)過了嗎?


金:吓!……這是什麼意思?我不明你在說什麼。(///////)


古柳:第一次的時候,因為不懂如何消除身上的痕跡而在顯眼的地方纏繃帶。


金:!!!!咦~~~!!是這樣嗎!?///////(這老頭!?)


古柳:(少年啊…你明顯是你的第一次吧…)回家立即去將顯眼的地方冰敷下,應該就會很快消失。


金:……不用了,我想這之後不會有什麼機會了。


古柳:…………(怎麼了?對了……)金,你是孵化之人是吧。


金:……?是這樣沒錯。


古柳:我想幫我做一件事,當然這不是一件作惡的事。


(倒數13日)

―――――― ―――――― ―――――― ―――――― ―――――― ―――――― ―――――― ―――――― ――――――


藍:呃~金居然說不在意。我一直認為阿金是個自專心很強的孩子呢。嗯~這一定不詳預兆。


銀:姐姐……


藍:而且怎麼說,你們應該沒有達到那種關係的程度吧。不會連朋友都沒法做的吧。


銀:……我已經跟他吵架了。


藍:(因頭痛而扶額)銀啊…你從小開始就不懂如何跟人相處,特別是男女情愛的部分……不過小銀你這次真的不對,小金可是為你好才幫助你。你居然反過來罵人,更把女孩子嚇跑。應該要好好跟人家道歉才對。


銀:(可是實在不知道如何向那傢伙道歉。)……姐姐,我一直認為,自己是最了解那傢伙的。


藍:是呢…不過,這問題還是由你自己想辦法解決比較好,不然你在這方面是不會有成長,而且人的心就像天氣一樣。


銀:…………


藍:話說,就算銀你不想有自己家庭。阿金將來也是會找女孩子結婚,然後組織家庭的啊。


銀:!!(金嗎!!……這樣事我想都沒有想過……)


銀光是就覺得有點可怕,因為金再也不會像以前一樣跟自己打鬧,他將會有令人羨慕的家庭。繼而逐漸斷絕與自己的聯繫。


藍:…………銀,你怕嗎?


銀:嗯…(簡直怕得不知道該用什麼詞語來形容。一時間說不出話。)


藍:銀,隨便那是個怎樣的理由也好。這總好比什麼都不做也好,就算可行的方法只有搶奪也好。即使那只有一次機會,去緊捉這機會去細心聽聽他的心吧。聽了後自己再去決定也不晚。


銀:姐姐……


藍:這不是渡給予你任務,也不是古柳的命令,更不是我的要求。而是你自己的內心希望的。想做就放手去做吧。人呢~很多時候都會為了慾望而行動的,不是嗎?


接著藍把一封花紙信件放到銀的手裡。


藍:銀你的確有很堅強的意志,但是與人的關係和小精靈的關係是很不同,你從未為自己的心得到自己想要的,而眼前的事物有時很容易溜走,別讓自己後悔,同時也好好地愛惜。


銀:…………姐姐,我先走了。


藍:嗯,小心點。


(倒數12日)


銀接下來的2~3內給金通信,可是卻無法取得金的聯繫。

(倒數9日)

―――――― ―――――― ―――――― ―――――― ―――――― ―――――― ―――――― ―――――― ――――――


==冰雪通道==


金:哈…哈咻!凍……凍死了。


這時電話響起,金看看是誰打過來後立即關掉。


古柳:怎麼不接電話。


金:那種只懂得修行和只賴在我家看電視的混帳根本沒有必要接!(小聲)臭老銀……


古柳:(是銀吧……)你們吵架了嗎?


金:啊~是啊!那傢伙把我的好意全都搞砸了。不識趣的傢伙。啊~先不說這個。你也該說明一下找我幫忙幹什麼?


古柳:當然是孵蛋,難道還有別的。加上你的能力對惡勢力來說應該沒有很好的作用吧。


金的招牌笑容開始滲透出淡淡的苦澀。


金:(哈哈,能夠聽見我的能力無法作惡的話。我真是非常高興。不過很可惜呢……)吶,你說的蛋是從哪裡來的。


古柳:那是從我的冰雪(雪妖女)跟一隻野生冰鬼護生出來。可是卻發生了意外導致蛋被冰封了。


金:冰封!!怎麼不早說!那叫什麼找我孵蛋啊,不如叫我救蛋好了。話說古柳你為什麼不去救!?


古柳:因為那以我的能力也無法破壞的冰塊。就算是戴路比們和黑魯加也沒有辦法。反正救了蛋後你也是要把它孵出來,從結果上是一樣的。而且從它狀況來看,它的生命也只能拜託你。


金:真是的……你們這些老人家還真會使喚人啊…唉~還是麻煩幫忙帶路吧。


古柳:阿金。注意地面!


金:哇~~~~!(因冰地太滑而摔飛。)


(3分鐘後)


金:呼~還沒到嗎?


古柳:看到了。


金:哇!這完全陷入不是嗎!?


金上前用手觸摸冰壁,即使有道冰牆隔住,卻不可思議的能感受被凍在冰壁內生命溫度,就算這溫度有多麼微弱。金心想,自從遇上那傢伙之後,身體感覺開始變得很奇怪……


古柳:阿金?


金:!!……應該還能趕上吧,放心好了,我已經來了。所以再忍耐一下可以嗎?……好。


金稍稍退後,叫出爆炸太郎,以及從口袋拿出木炭讓爆炸太郎攜帶。


金:注意別燒傷蛋!那還很虛弱啊。爆裂燃燒!


古柳:(在蛋周圍的50公分外使出火炎究極技。)


因為火暴獸的究極技,使蛋周圍的冰壁開始溶化,更達到凹陷的程度。金接著叫長尾太郎和蛙太郎,他伸長後的球杆交到長尾太郎手上。


金:長尾太郎!上!


這次長尾太郎隻身飛進正在熊熊燃燒的火炎當中,同時非常有技巧性的利用在蛋周圍所溶化的凹陷,用球杆一擊刺入蛋下方的凹陷處,繼而使用槓桿原理。最後蛋啪嗒一聲後從烈炎中飛出來。


金:爆炸太郎,可以了!蛙太郎!泡沫!


透過蛙太郎使出泡沫來減低蛋下墜力。阿金輕鬆接住蛋。古柳光看就有點呆了。


金:哇~很冰啊…拍擋過來幫忙。


古柳: ( 這與實力無關係,為了小生命的安全就盡可能去使用最安全的方法啊。儘管方式依然看起來很粗魯。) ……你這小子還真一點都沒有變呢。


金:嘻嘻…


(倒數11日)#

―――――― ―――――― ―――――― ―――――― ―――――― ―――――― ―――――― ―――――― ――――――

Tbc.


评论
热度 ( 11 )

© Kensaki | Powered by LOFTER